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Robot最親民「自動集塵」掃地機器人 輕旗艦i3+上市

iRobot Roomba i3+吸力是Roomba 600系列的10倍。(業者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iRobot掃地機器人從2019年的旗艦Roomba i7+首度加入自動集塵座,打掃完畢後,會自動將機身集塵盒內的垃圾,高效抽吸壓縮至集塵座中的集塵袋,倒垃圾免碰手。今年將該功能下放到「輕旗艦」i3+,儘管官方定價仍要3萬多元,已是該系列最好入手的代表。

 iRobot Roomba i3+強調採用與Roomba 900系列相同的滾輪雙膠刷,以及Roomba i7系列同樣的集塵馬達,最大吸力是Roomba 600系列的10倍。

Roomba i3+是iRobot最親民的自動集塵功能掃地機器人,售價32,880元。(業者提供)

 此外,雖然時下掃拖二合一機器人盛行,不過iRobot始終堅持「掃拖分開」最乾淨,iRobot的Braava jet m6拖地機器人可跟Roomba i3+串聯打掃。

 iRobot Braava jet m6今年推出流金黑新色,採方形機身設計,具備獨家精準噴灑科技,利用噴水將汙垢軟化,前方感應器可偵測牆面與障礙物不會對其噴水,亦不會爬上地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