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孩出生後感情變了?趙孟姿認:少了心動

女星趙孟姿與5566成員許孟哲去年結婚,並在7月生下女兒Doreen。(翻攝自許孟哲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趙孟姿與5566成員許孟哲去年結婚,並在7月生下女兒Doreen,成為人母的她常與粉絲分享育兒的日常。於今(25日)凌晨,趙孟姿有感而發地寫下了感情從戀愛、結婚再到生子後的差別,坦言:「確實少了熱戀的怦然心動。」

趙孟姿表示,以前曾聽說「談戀愛和結婚是兩回事,生了小孩又是另一件事」這個道理,沒想到現在與許孟哲就正在經歷這樣的階段。她在文中透露,2人從探險的玩伴變成生活的隊友,少了熱戀中的心動,但更多的是「對彼此的付出和感謝」。更表示,看著許孟哲這位「資深偶像」學習如何擦地、在家穿著四角褲整理資源回收的背影,就也心甘情願過這樣平淡而幸福的生活。

在文中,趙孟姿稱許孟哲是為「神隊友」,感謝他的存在外也不忘虧說:「如果吃到好吃的漢堡會分我吃一口就完美了。」讓粉絲紛紛留言「真的很在意漢堡」、「最後一句才是螢光筆註記」、「下次要先搶來吃一口」。也讓許孟著尷尬的表示:「漢堡控吃一個太忘我,就也忘了留給老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趙孟姿(@chaochao1011)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