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麗穎斷3年夫妻情 「憔悴照」網路瘋傳

趙麗穎與馮紹峰宣布離婚。(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演員趙麗穎、馮紹峰昨(23日)宣布結束3年婚姻,強調是和平分手,將會共同扶養兒子。其實兩人婚變消息早在網路上瘋傳,上個月微博更流出雙方憔悴的照片,趙麗穎掛著黑眼圈面容疲憊、馮紹峰則是暴瘦,讓許多網友猜測是受到婚變影響。

趙麗穎疲憊倦容被拍到。(翻攝自微博)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趙麗穎被拍到素顏照,她一身樸素打扮,將頭髮簡單紮起,憔悴神態十分明顯,好氣色不再,連皮膚都顯得蠟黃、浮腫,黑眼圈和眼袋也出來見人,照片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不少粉絲都相當心疼,更有人覺得,她在這段婚姻很早就不幸福了,「和馮紹峰結婚後,她出席活動的照片眼裡沒有了星星也沒有笑容,狀態滿是疲憊憔悴衰老。」更指出,兩人在共同參加節目或是拍攝廣告時,從來都沒有深情對視。

馮紹峰前陣子被拍到暴瘦的照片。(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馮紹峰前陣子也被拍到暴瘦的照片,當初疑似是為了配合劇中角色,他穿著花襯衫,頂著散亂不堪的鳥窩頭,臉上充滿倦意,還被不少網友批評「太邋遢」,更有粉絲好奇詢問,是什麼樣的角色才會瘦成這樣,沒想到過沒多久兩人的婚姻就宣告結束,這也讓外界紛紛揣測雙方先前被捕捉到的憔悴身影是不是與婚變有所關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