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光》踢館《玩很大》 屏東對決近千民眾大暴動

吳宗憲(左)、庹宗康到屏東錄《綜藝玩很大》,受到民眾熱烈歡迎。(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視、三立外景實境節目《綜藝玩很大》近來主題多變,除了讓主持人吳宗憲、「KID」林柏昇與男來賓組成「兄弟旅行團」自駕出遊,也曾突襲「Lulu」黃路梓茵、盧廣仲、柯震東等人的住家及私人行程,甚至亂入《國光幫幫忙》的棚內錄影現場,形成兩大節目同時拍攝的有趣畫面。

近來轉為全新型態的《國光幫幫忙之上課嘜亂來》,節目元老庹宗康及新加入主持陣容的李玖哲,一同與吳宗憲、KID穿上學生制服,到屏東市進行「春訓」,並分別與美女學伴潘映竹、Miusa、愛語莎、黃上晏分為黑、黃兩隊,挑戰製作單位精心設計的「課程」。

《綜藝玩很大》到屏東錄,受到民眾熱烈歡迎。(三立提供)

這次受屏東縣政府的邀請,《綜藝玩很大》開播近7年以來首次前往屏東市拍攝,不料在「屏東縣民公園」的拍攝行程卻遭網友提前公開,現場早早便聚集大批人潮,當專車抵達準備開錄時,公園入口早已被近千名的民眾擠得水泄不通,差點引起暴動,人山人海的景象讓車上的藝人們震驚不已,原本短短五分鐘的路程,卻走了快半小時。

《綜藝玩很大》亂入《國光幫幫忙》攝影棚。(三立提供)

眾人在屏東鄉親熱情的列隊歡迎下,走進公園準備開戰,正好關卡設計是以體育課為主題的闖關競賽,讓現場宛如大型體育賽事現場,氣氛非常緊張、刺激,其中庹宗康在卡關許久後,終於成功用杯子接住李玖哲踢出的毽子,讓圍觀民眾情緒沸騰,興奮地歡呼叫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