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霈穎生前掛念Makiyo沒對象 曾治豪竟「有苦難言」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Makiyo日前上年代MUCH《聽媽媽的話》訴說對過世媽媽和羅霈穎的思念,她提到媽媽生前個性爽快樂觀,眼睛總是炯炯有神,但生病後虛弱得無法說話。一次媽媽比手勢要她轉身背對,用盡力氣在背上寫下「我愛你」,讓她當場淚崩。

Makiyo(左)和曾治豪談到過世親人都很有感觸。(年代提供)

Makiyo也提到媽媽彌留時,一隻眼睛始終沒有閉上,直直地盯著她,她趕緊說:「媽不要擔心我們,我們會很好的。」媽媽才闔眼安詳離世。媽媽的離世讓Makiyo傷心欲絕:「回到家我很痛,因為我不敢面對沒有媽媽的家。」現場來賓哭成一片。

而羅霈穎離世,Makiyo一度很自責:「如果我早點發簡訊,也許羅姐身體不舒服時,就可以照顧她了。」Makiyo爆料當時在替羅霈穎大體化妝時,旁邊還有一個通靈師不斷下指導棋:「他就會在旁邊說妳左眼還沒畫完耶,一直繞圈圈,有點困擾。」還好最後順利完成,讓羅霈穎美美的走完後一程。

Makiyo說媽媽和羅霈穎生前最擔心他找不到好對象,一旁曾治豪回:「我爸生前也一直唸妳耶。」Makiyo驚回:「賀大哥該不會推薦你吧?」曾治豪瞬間語塞,笑翻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