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麗穎提離婚?結婚1年沒婚戒 馮紹峰委屈:真的愛我嗎

趙麗穎和馮紹峰宣布離婚。(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趙麗穎和馮紹峰先前婚變消息不斷,今(23日)兩人各自透過工作室同時發布聲明宣布和平分手,結束婚姻關係。有網友挖出過去馮紹峰在結婚滿1週年時,在實境秀節目透露夫妻倆還沒有婚戒,加上趙麗穎婚後總是超理性,讓他忍不住問:「妳真的喜歡我嗎?」引發熱議。

馮紹峰昔日節目片段被挖出。(翻攝自朱七蜀黍 微博)

馮紹峰2019年11月曾在節目《奇遇人生》大談升格人父的心聲,話語間更是三句不離老婆跟孩子,表示現在兒子是他很重要的依靠,當工作上遇到不如意的事,只要一看到孩子就能瞬間被治癒,也意外在節目中曝光兒子的小名「想想」,隨後驚覺不小心說溜嘴,立刻打電話向趙麗穎報備:「能說嗎?我說了‧‧‧。」對老婆非常敬重。

馮紹峰透露結婚1年都還沒有婚戒。(翻攝自芒果媽媽 微博)

馮紹峰透露兩人個性屬於互補,自己比較糾結,趙麗穎則是思路清晰、灑脫,儘管一開始就是被她這樣的個性吸引,卻也因為總是過於理性讓他忍不住問趙麗穎:「妳到底是真的想跟我結婚呢,真的喜歡我呢?還是為了要談戀愛,為了要結婚才跟我在一起?」似乎擔心女方只是隨意找了一個人完成「結婚」這件事。

此外,與主持人阿雅談天的過程中,阿雅眼尖發現馮紹峰的手上沒有婚戒,便好奇問詢問,馮紹峰則委屈透露,自己到現在還沒有戒指,「我不知道,我老婆沒有給過我戒指」,意外曝光馮紹峰在家的「地位」。如今兩人爆出離婚,顯得這段節目片段更加耐人尋味,也有許多網友推測離婚應該是由趙麗穎提出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