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完爆雞排妹!陳沂自摸奶球「驚見乳暈」 本人親自回應了

陳沂拍攝內衣美照。(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日前指控遭到翁立友性騷,被網紅陳沂質疑炒新聞,雙方因此槓上。近來雞排妹PO出全裸辣照,陳沂不甘示弱曬出捧奶照,反酸說:「我示範給大家看,裸露是很好的事情,是自己喜歡。」另有眼尖網友認為她走光,陳沂也回應了。

陳沂曾拍過火辣美照。(翻攝自臉書)

陳沂PO出過去拍攝的火辣美照,其中不乏她露出北半球,伸舌忘情舔麵包的照片,她表示:「如果我在賣陰莖舔舔器,用這組照片,在那邊說買了就像我幫你舔舔喔~再來檢討我!」並說她最討厭惡男,暗酸雞排妹:「討厭噁男還要用噁男意淫來賺錢,什麼邏輯?」

此外,照片左下角陳沂疑似露出乳暈走光,她也回應:「很可惜是胸貼,但說真的拍露點我也ok,只要是我喜歡就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