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男歌手舞台大翻車 「老痰破音嗓」遭酸:歷代級難聽

姜丹尼爾安可舞台唱得太難聽,歌唱實力受質疑。(翻攝自推特 @sbsmtvtheshow)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限定團體Wanna One出身成員姜丹尼爾,團體解散後,雖然曾爆出合約糾紛、與女團TWICE隊長志效戀情曝光又分手,最終還是順利發展成solo歌手,擁有大批死忠粉絲支持。日前,他推出新曲《Antidote》出演音樂節目《THE SHOW》,成功獲得第一名獎盃,沒想到在慶祝得獎的安可舞台表演卻意外「翻車」,歌唱實力備受質疑。

姜丹尼爾在音樂節目《THE SHOW》,獲得第一名。(翻攝自Youtube)

各大音樂節目的安可舞台通常不會播放墊音,得到冠軍的歌手幾乎只能以清唱表演。姜丹尼爾抱著獎盃走上安可舞台,開口唱出第一句歌詞時,雖然聲音略小,但還是有抓住音準。怎料,接著卻一句接一句破音,音準全部消失,與歌曲原本旋律大相逕庭,尖銳粗啞的嗓音,彷彿喉嚨卡著老痰,讓網友直呼:「真的是歷代級難聽!」

安可舞台的影片一公開,馬上引來熱烈討論,許多人質疑明明是自己的歌曲,為何還唱得很沒自信,狠酸:「多練習唱歌再來當歌手吧」、「大發…好奇之前錄音是怎麼完成的」、「安可舞台真的是歌手實力照妖鏡,沒有墊音就好難聽」、「高音唱不上去就算了,但音準完全不對耶?」不過,還是有粉絲出面緩頰,認為姜丹尼爾當天狀態不佳,才會導致舞台嚴重失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