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洐人」鼓手發片甩13公斤 瘦身祕訣公開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新生代樂團「鹿洐人」(HumanHart)將於4月28日發行首張創作專輯《你在開玩笑嗎?》,今(21)日釋出專輯預告前導影片,並襯上新歌《羅曼蒂克In My Mind》,充滿青春情懷!

天裔(右)為發片從80公斤瘦到67公斤;左起寶仔、謝博安。(福桑音樂提供) 

《羅曼蒂克In My Mind》來自主唱謝博安腦海中熟悉的愛情電影主題曲,他說:「當初是看了電影《怪奇物語》,當11跟男主戀愛的時候,放了很多70、80年代的歌,突然,就有了靈感,想做一個復古的情歌。」

最勵志的是,鼓手天裔為了發片改造身材,從80公斤瘦到67公斤,問他怎麼做到的?他表示80公斤是在剛成團時期,「其實主要就是規律運動和特別時期的飲食調整,那時看著兩位團員都又瘦又帥,覺得自己也應該要努力讓鹿洐人更帥更好!」此外,他表示在宣傳照拍攝前兩個星期忌口,「不碰澱粉,每天健身房跑步健身至少兩小時。」並無厘頭笑說:「拍攝結束之後,星期一到星期五都吃滷肉飯!」

鹿洐人由魚丁糸「可田」(蘇打綠團長阿福)的「福桑音樂」慧眼識英雄簽下,主唱兼吉他手謝博安、貝斯手「寶仔」劉孟謙和鼓手「天裔」丘天裔,推出首張專輯《你在開玩笑嗎?》。鹿洐人《玩笑開大了》台北巡迴,分別於4月26日20:00在「樂悠悠之口」、5月1日20:00在「小地方展演空間」和5月8日20:00在「The Wall公館」,特殊套票全數售罄,只剩零星票券,售票洽iNDIEVO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