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限定!田馥甄賀蔡依林攻蛋 星國歌迷崩潰:又醜又美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今(21)晚攻蛋,Ugly Beauty 世界巡迴演唱會21、22、24、25、26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5場共5萬張門票早已銷售一空,受到疫情影響,Jolin這套巡演目前只在台灣演出,許多國外歌迷無法來台灣欣賞演唱會。新加坡歌迷會送上花籃,幽默稱:「祝又醜又美的女人,演唱會成功、保持健康!」香港後援會粉絲也表示「來不了」,預祝演唱會圓滿成功。

新加坡後援會送花籃嘆「來不了」。(記者胡舜翔攝)

Jolin 5場演出預計將有許多星友前來朝聖,「阿妹」張惠妹、蔡健雅、Selina等好友已送上花籃祝賀,蔡健雅表示:「怪美的就妳第一名!」阿妹說:「親愛的妹子,我愛你,就一句。」五月天、羅志祥也獻上祝福。

蔡依林演唱會,Hebe、Selina送花藍。(記者胡舜翔攝)

Jolin去年在高雄巨蛋開唱,田馥甄曾擔任嘉賓,兩人翻唱夯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目前在網上已有千萬點閱,田馥甄在花籃上寫道:「刻在我心底的Good Sho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