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明星》花邊連環爆 小8解密「采子私下對林敬倫」關係

《酷蓋爸爸》首映會,謝佳見(左)、林輝瑝。(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謝佳見、林輝、「小8」趙逸嵐、路嘉欣、路嘉怡等人今(21)出席新戲《酷蓋爸爸》記者會,小8近期參與《全明星運動會》,節目正夯,花邊新聞也連環爆,和她同屬藍隊的采子和何孟遠被爆雙劈,接連退出節目,今又傳出采子私下對林敬倫放電、搞曖昧,小8被問及采子、林敬倫先前相處,她說:「藍隊大家感情都很好,訓練也會彼此加油打氣。」認為應該是隊友正常交流。

《酷蓋爸爸》記者會,「小8」趙逸嵐。(記者潘少棠攝) 

采子因感情事件形象重創,遭經紀公司解約、退賽,一夕之間全面退出演藝圈。問小8是否有關心采子近況,她透露:「我們都在群組裡,會互相關心,從第一集開始,我們就因為訓練,常常受傷,所以常會彼此關心。」她說采子雖然退出節目,但依舊在藍隊群組,感情沒有因此變淡。

花邊新聞多是否影響士氣?她坦言難免會有一些影響,但大家仍努力專注比賽,「像今天來記者會之前,我們早上六點半都還集合練習,因為接下來還有很多事情跟比賽,所以不會停下來,我們的身體也不能鬆懈,大家都在往前走。」她提到之後高雄巨蛋總決賽,大家應該會邀請采子一起參與,並苦笑:「我沒有太多公關票,連我家人都要跟觀眾搶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