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央廣爆連串弊案 文化部:如違法將移送法辦

2021/04/21 15:52

中央廣播電台遭爆料拿其他節目車馬費核銷詐領陸委會預算。(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中央廣播電台員工出面爆料,央廣內部拿其他節目車馬費核銷詐領陸委會預算、建置未通過安檢的消防設備,以及疑似在訊號發射設備未通過驗收的情況下,違法播送廣播,一連串事件引起軒然大波,央廣發出聲明表示,有爭議的核銷車馬費做法已停止,消防設施查無不法,使用皆正常。主管機關文化部則表示,會將相關事件移送政風調查,如違法將移送法辦。

文化部表示,針對今(21)日媒體報導有關中央廣播電台相關事件,央廣已發布聲明針對媒體報導事件提出說明,文化部作為央廣監督機關,會將相關事件移送政風調查,如確有違失之處,將要求央廣確實改正,「若經調查確有違法,則移送法辦」。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