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員拍戲為養家餬口 他驚抖好人賤人爛人都要演

本土劇男星江俊翰。(翻攝自江俊翰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對演員來說,只會關心兩件事,本土劇男星江俊翰告訴你(妳)是哪兩件事?

透過臉書,江俊翰吐露「有沒有把角色演好」、「這集有沒有出現,有沒有錢可領」,就是演員只會關心的兩件事。

「不管好人、壞人、賤人、爛人,都應該要把角色演好」,江俊翰還說,會想要拍八點檔的絕大多數演員,有哪一個不是為了賺錢養家餬口、為了多一些曝光率期望有周邊效益,「所以不管角色被人喜歡或討厭,那都不是演員真正需要去擔心的,也不是演員本身能夠決定的。」

江俊翰告訴電視機前的觀眾,喜歡就多多鼓勵、如果不喜歡,也別去為難那些無辜的演員,「倒是我,不管你們喜不喜歡我演的無智成或我本人,都歡迎你們儘量說,能夠讓你們開心一點,這才重要。」

他的這段有感而發的心情感受,釣出同為本土劇演員的高欣欣留言:「寫的真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