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申梅燒50萬凍卵 副作用曝光驚喊「不敢再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吳申梅推出新專輯《天燈》,今(19)舉辦記者會,恩師澎恰恰無酬擔任主持人,好友許富凱及曾莞婷擔任嘉賓。38歲的吳申梅透露自己單身9年,雖然一直有人追,但都沒有達到她的標準,問及擇偶條件,她笑說:「我喜歡菀婷那樣很香,所以男生也要香香的!」

吳申梅發片記者會,(右起)許富凱、吳申梅、曾莞婷、楊詠棋。(記者陳逸寬攝)

喜歡小孩的她去年決定凍卵,花了約50萬元成功取出18顆卵子,但她卻大呼:「以後不會再做了!」原來是凍卵過程要自己打針非常痛,而且結束後因賀爾蒙失調速胖5公斤,讓她一度擔心自己瘦不回來,幸好只經過半個月就恢復43公斤的苗條身材。

吳申梅發片記者會,主持澎恰恰(左)與嘉賓曾莞婷(右)。(記者陳逸寬攝)

吳申梅將澎恰恰視為乾爹,平時都叫他「澎爸爸」,澎恰恰先前因負債爆出財務危機,新聞一出吳申梅便傳Line關心,並說:「以前是爸爸請我吃飯,現在換我請爸爸吃飯。」至於澎恰恰是否曾跟她借錢?她表示:「如果有需要我會借他,但他把我當晚輩,應該不會跟我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