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主播深夜遇車禍 「一舉動」被網讚爆:人美心更美!

鄭亦真回家路上目睹車禍現場。(圖翻攝自鄭亦真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天主播鄭亦真因率真不做作的個性獲得許多粉絲好感,她也經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日常,近日深夜,她目睹一場車禍,立刻拿起手機記錄相關畫面,還幫忙指揮交通,正義感的行為受到網友大讚。

鄭亦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她下班回家時,在路上聽到有摩托車急煞的聲音,立刻發揮記者直覺,開啟錄影模式,沒想到她錄下的畫面,真的變成了參考證據。她還原當時經過,有兩輛計程車停在斑馬線附近沒有移動,後方突然有兩輛摩托車緊急煞車,摔倒在計程車附近,「令我震驚的事情發生了,兩輛計程車在摔車車禍發生後,一前一後…開走了。」這個畫面全被鄭亦真錄了下來,就連車牌號碼也一清二楚。

鄭亦真除了上前詢問需不需要幫忙,還熱心協助指揮交通,等待警察到場。她也在文中透露,這是她生平第一次站在馬路中央指揮交通,她也表示,就算先不討論肇事責任,於情於理,在一旁的計程車,應該要下車查看、關心,不能理解為什麼他們跑這麼快。

鄭亦真事後也在文中呼籲,遇到車禍事件就要好好負責面對,出面釐清肇事責任,並強調:「報案記得拿三聯單,這個很重要,社會組跟我說的。」

文章一出立刻引來許多網友大力讚賞,覺得鄭亦真「人美心更美」也有粉絲有感而發地說,現在很多人都不想要惹事,希望社會能多一點像她這樣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