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版三上悠亞「神秘黑點」被看光 本人4字回應了

林莎日前在IG曬出多張火辣運動照,身上出現的神秘黑點引起網友關注。(翻攝自IG @superlisa8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號稱「台版三上悠亞」的林莎,天使面孔外加火辣身材,讓她擁有一批死忠粉絲,更有「國民初戀」的封號。日前,她在IG曬出多張陽光運動照,眼尖網友發現,她的身上出現神秘黑點,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她本人親自回應了。

林莎的完美身材讓不少網友大飽眼福。(翻攝自IG @superlisa821)

林莎時常在社群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更時不時在IG發放「福利照」給粉絲,日前,她在IG秀出多張運動健身照,只見她綁著馬尾,身穿短版運動上衣,小蠻腰、渾圓胸線相當吸睛,讓粉絲大飽眼福。

林莎背後的神秘黑點(紅圈處)引網友好奇,她本人親自回應「是胎記」。(翻攝自IG @superlisa821)

貼文中,林莎也逗趣寫下:「很多人可以在健身房裡做一堆事,跑步、重訓、有氧、伸展,而我…腦子裡只有想著等等要吃什麼。」她也調侃自己「會不會太誠實了。」貼文曝光後,眾多男粉瘋狂朝聖,「這身材配上這臉蛋」、「有人運動可以這麼美,很扯。」

此外,眼尖網友發現,林莎曬出的系列照片中,其中一張照片的背部,似乎出現「神秘黑點」,因此好奇發問,「那是胎記嗎?」,對此,林莎大方回應「對!是胎記」。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林莎 • Lisa(@superlisa821)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