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喬恩爆閃婚小9歲富二代 高調護愛發聲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陳喬恩因戀愛實境節目《女兒們的戀愛》,與小她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Alan配對成功,兩人不時放閃,感情穩定,最近還被爆出要閃婚。陳喬恩今(18)在微博發文護愛,雖沒提及結婚一事,不過感情甜蜜溢於言表。

陳喬恩大動作為男友Alan正名。(報社資料照)

陳喬恩表示:「其實有一件事情想講很久了!是這樣的,曾先生是馬來西亞華僑、他的英文名字是Alan,而非艾倫,不知道為啥有一天就被喊艾倫了。」她說,每次媒體談及男友Alan,中國演員艾倫就會被提及,對他很不好意思,所以特別澄清,以免被搞混。

陳喬恩高調護愛讓網友欣羨:「知道老陳現在很幸福」、「懂了懂了,我以為要官宣點什麼」、「好的知道了Alan的女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