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江宏傑情傷狂「抽動」 姚元浩:不知怎麼安慰他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李玖哲今(17)晚舉辦演唱會,演唱會後段,他把《全明星運動會》的戰友全拉上台同歡,包括江宏傑、姚元浩、阿倉、孫其君、經理粿粿、屁辰、芳芸 、琦琦、郭芝吟、阿樂等人,江宏傑在自我介紹時表示:「大家好,我是Nicky哥的朋友,我叫江宏傑。」粉絲也尖叫表示支持。

李玖哲(右)邀江宏傑(左起)、陳漢典、姚元浩上台。(記者潘少棠攝)

李玖哲在台上感謝So Red戰友,「要謝謝我的So Red,這段時間你們就是我的家人,我可以讓你們上台一下嗎?可以嗎?」表示要介紹家人給所有的粉絲認識。

李玖哲(右2)演唱會,全明星紅隊幫姚元浩(右)慶生。(記者潘少棠攝)

陳漢典在台上談到:「要特別感謝,忘記Nicky那麼會唱歌,謝謝你。」與江宏傑一起坐在第一排的姚元浩爆料,「你唱的每一首歌,我旁邊的小傑都在抽動,我不知道要怎麼安慰他。」江宏傑聽了尷尬拍拍姚元浩,要他別再說下去。大夥憂心李玖哲的動人情歌,會讓江宏傑想到情傷,陳漢典還補充:「聽得出他(指江宏傑)有感覺。」

李玖哲(右)演唱會,江宏傑(左起)、陳漢典、芳芸幫姚元浩慶生。(記者潘少棠攝)

而在台上也有驚喜,現場的燈光突然熄滅,大夥推出蛋糕,要幫姚元浩慶生,不知情的姚元浩看到蛋糕超開心,李玖哲最後感動說:「雖然我們沒有拿到冠軍,但我拿到了一個家庭,我真的沒有想到,錄這個《全明星運動會》,會變成這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