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嗆親中!小S爆氣回擊 51字吐心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許曦文Elly、許韶恩Lily、許老三Alice 3個女兒,14日她突然在臉書寫下「當媽媽好難」抒發心情,卻遭酸民嗆「親中」,她今(17)日忍不住回擊!

「小S」徐熙娣。(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小S 14日PO出兩眼失神的照片寫下「當媽媽好難」,大部分粉絲都表達關心,卻有一名網友留言「但親中應該滿容易的!」小S忍無可忍直接開嗆「你一句話寫很爽,別人的人生有多少矛盾糾結,你想必不在乎,人生不是你一句耍帥的話就過去了!你寫這句話我想更容易吧!」

小S在台灣、中國都有高知名度,犀利的主持風格深受喜愛,不過去年疫情爆發時,她不滿政府禁止出口口罩,曾在微博暗批政府不人道,加深網友對她「親中」的印象,也令許多忠實粉絲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