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成團返台遇「突發狀況」 徹夜沒睡曝心聲:太坎坷

楊丞琳返台遇到突發狀況,無奈發文曝心聲。(翻攝自楊丞琳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楊丞琳在《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二季中,成功奪下第3名出道,今(17日)也發文透露一路以來的心境,「徹夜未眠,一方面是忙著收拾,再過一會兒就要啓程回台北,另一方面是,還在消化節目結束了這件事」,沒想到她在回台的途中,竟發生了突發狀況,震驚不少粉絲。

楊丞琳今(17日)在社群平台上有感而發,透露參加比賽的心路歷程,當初雖然是以踢館的身分加入節目,但也完成了許多不同精彩的表演,「隊長和隊員都嘗試過,整個過程非常過癮又充實」,也因此交到許多好朋友,更感謝一路上支持她的粉絲們,以及好姊妹陳妍希,字句間都能感受到她最真實的情感,讓大批粉絲看了相當感動。

她發完長文後,準備飛回台灣,沒想到竟發生突發狀況,楊丞琳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中表示:「因為長沙霧太大,於是突然取消飛上海的航班,導致我無法成功轉機回台北,以及我一夜沒睡,怎麼這麼坎坷?」黑底白字文中還附上一個表情符號,只見她皺眉閉眼,加上扶額的圖案,看出她的無奈之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ainie77 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