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遲來一年的婚紗照!貝童彤深V禮服「解封北半球」辣翻

貝童彤分享婚紗照。(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黑澀會美眉」貝童彤在今年3月與老公Howard補辦婚禮,育有一名女兒,她昨(16日)曬出一年多前拍攝的婚紗照,4套婚紗造型百變,她大膽挑選了深V婚紗大露性感雪乳,幽默地說:「以後還可以跟孫女吹噓一下拎阿嬤以前很辣的!」

貝童彤(右)充滿經典電影《大亨小傳》元素的婚紗造型。(翻攝自IG)

貝童彤釋出的多張婚紗照,每一張都美得讓人屏息,她穿著純白禮服手捧著花束,身旁的丈夫則是以淺咖啡色西裝入鏡,她透露,因為很喜歡這張的寧靜感,還特地輸出成大圖表框,還說:「想要留下20年後再拿出來不會被笑的照片!」

貝童彤大秀好身材。(翻攝自IG)

另外一套是充滿經典電影《大亨小傳》元素的造型,貼身藍色長禮服,雕塑出她的優美體態,和老公甜蜜依偎閃瞎粉絲;還有一套是充滿少女感的黑絨馬甲搭配粉紅蛋糕裙,背景以充滿童趣的氣球圍繞,夢幻又可愛。

貝童彤分享一年多前拍攝的婚紗照。(圖翻攝自IG@baytongtong)

這系列的婚紗照曝光後,讓許多網友紛紛大讚「辣爆了!」就連同為MOMO親子台主持人的「果凍姐姐」還有黑澀會美眉「玉兔」也在留言區大力稱讚,「真的可用絕美形容!」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貝童彤(@baytongtong)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