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采子陷不倫慘被解約!經紀公司老闆痛心:事情不單純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歌手采子介入何孟遠與荳荳的感情,昨先發文否認是第三者,隨後在晚間又自拍影片,認了與何孟遠有過情侶般的關係,宣布要退出《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據了解,采子選擇退賽的決定,經紀公司及製作單位全不知情,深夜所屬的「原音兄弟」發聲終止合約,公司老闆張暐弘也沉痛道歉。

張暐弘(中)是「原音兄弟」老闆,希望采子(左)解約後能記取教訓。(翻攝自IG)

新加坡創作人張暐弘與歌手邱鋒澤在2017年成立了「原音兄弟」,采子是旗下第一位女藝人,3人過去有「原音鐵三角」的稱號,采子跟另一位老闆邱鋒澤還傳出過緋聞。

這次采子捲入桃色新聞,張暐弘第一時間力挺采子並留言支持,直到昨晚才刪文,他深夜解釋「對不起大家」,「我撤回了剛才在采子底下的留言。對於之前的留言,主要是基於昨晚與采子溝通的內容,知道她言語不當但是選擇相信她這是一場誤會。但現在經過更多求證,發現事情也許已經並不單純了,所以先撤回了剛才在采子底下的留言。」

采子(左)介入好姊妹荳荳的感情,慘被各界罵翻。(翻攝自臉書)

對於旗下藝人造成他人傷害,張暐弘表示相當難受,「從一開始欣賞采子,鼓勵她出道到一手拉拔她,培養她,她對我來說就像我不曾有過的妹妹。第一次看到這些新聞時,我馬上去問她,請她讓我知道真相。我也相信了她。但現在眼前的事實在自己也不是很有把握的情況下,我只能說對采子的行為感到失望。」現在經紀公司確認要與采子解約,希望她吸取教訓,做個對生活更有責任心的大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