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莞婷墾丁辣曬絕美肉體!坦露渾圓豪乳當眾玩親親

曾莞婷帶著愛犬到墾丁度假,不忘曬出比基尼辣照。(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本土劇女神」曾莞婷擁有甜美外貌、魔鬼身材,除了在八點檔表現亮眼,近來更朝全方位發展,回歸偶像劇拍攝《媽,別鬧了》,還躍身成為電影咖。先前她為了慶祝主演的賀歲片《角頭-浪流連》票房突破億元大關,曬出全裸泡湯照,讓大批網友大飽眼福,最近她難得到墾丁度假,尺度大開換上火辣比基尼,再度引起暴動。

曾莞婷帶著愛犬到墾丁度假,不忘曬出比基尼辣照。(翻攝自臉書)

曾莞婷帶著愛犬到墾丁度假,不忘曬出比基尼辣照。(翻攝自臉書)

曾莞婷這幾天帶著愛犬「BUBU」一起到墾丁玩,今(15日)在臉書曬出辣照,只見她身穿藍色比基尼,纖細小蠻腰及馬甲線一覽無遺,尤其開衩到大腿根部,讓整條美腿原形畢露,絕美的身材曲線,加上背後的無敵美景,養眼畫面令人嘆為觀止。另一張照片則是,她與毛小孩嘴對嘴玩親親,胸前一對渾圓豪乳呼之欲出,性感指數破表。

曾莞婷先前慶祝電影大賣,分享全裸泡湯照。(翻攝自IG)

曾莞婷開心寫下:「這無邊際泳池太值得大拍特拍了,貼心的民宿還幫我們準備了漂浮早餐,預定的早餐時段有一個小時整個泳池都是你的讓你盡情當網美,重點是我終於找到可以帶我寶貝兒子一起度假的地方了。」看得出心情超好,並笑說:「看我們多恩愛,不要太羨慕我們。」不少網友看了之後,紛紛激喊:「哇噻....這身材也太讚了吧」、「尖叫時刻!」、「太辣了啦,鼻血止不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