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雞排妹用掉半缸潤滑液 驚爆下場險死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女星雞排妹(鄭家純)以創業家的新身分,跨足成人用品市場創辦品牌「純色」,去年獨創的「純愛杯」在群募網站單月募資即突破三千萬,今(15)她推出新產品,之前有拍全裸宣傳片,現場用了200公升的潤滑液製造濕亮誘人效果,大約半個浴缸這麼多。

「雞排妹」鄭家純(右二)推出新產品。(記者宋志雄攝)

「雞排妹」鄭家純笑稱自己差點因潤滑液失溫。(記者宋志雄攝)

這次雞排妹砸7位數開發新產品,包括潤滑液及新款純愛杯、透明胸罩,這些潤滑液整個淋在雞排妹全裸的身軀上,本來工作人員問她要不要把這些潤滑液回收,後來作罷。不過因為她全裸,又拍了3個小時,最後整個變超冷,「我差點失溫致死,末梢都麻痺的感覺」,另外她本來有把私密處貼住,後來不料被潤滑液溶解,還好她透過角度避開才沒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