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貴婦最愛!52歲帥醫長這樣 驚人身家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52歲的歌壇新人JC堃,本業是醫美診所的老闆,年過半百卻沒放棄心中的歌手夢,花了5年時間籌備規劃個人專輯《初心》,他邀來金曲製作人蕭賀碩製作,感動稱:「即使從事醫學事業,對音樂的熱情不減,這張專輯記錄我的生命歷程、完成我的夢想。」

JC堃本業是醫生,進軍歌壇推出首張專輯。(固力狗娛樂提供)

蕭賀碩是JC堃在台北醫學院的學妹,提到蕭賀碩要求十分嚴格,他花了半年的時間練習唱歌技巧,在錄音室時也是精雕細琢,開心稱:「聽到成品覺得細節處理得很完整,自己很滿意。」

JC堃就讀台北醫學院時開始創作,還兼差當吉他老師,「當時迷上彈吉他和歌曲創作,自己很多愁善感,喜歡把腦中的畫面透過音符呈現出來,對音樂的很多想法會透過歌曲去實現。」當年他就曾受到唱片公司青睞,然而家人卻希望他從醫生,只能暫時擱下夢想。

JC堃本業是醫生,進軍歌壇推出首張專輯。(固力狗娛樂提供)

如今事業有成的他,決定勇敢追夢,身高183公分、體重75公斤,據了解,他的醫美診所開在台北民生社區,顧客多是貴婦名媛。事業有成的他被稱是人生勝利組,對此他說:「很喜歡自己的工作幫人圓夢,在過程中也會精進自己的技術,想要追求完美的境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