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永續風潮夯 面膜保養掀起友善環境議題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天氣一轉熱,片狀面膜又成為不少女性速效保養的最佳選擇,隨著全球永續環保的議題發燒,近期推出的新款面膜,除了標榜作用及成分安全性外,產品本身使用上的友善環境、再生利用等都成為重點,提供消費者多一種天然安心且永續的選擇。

美妝界掀起與自然共存共鳴的熱潮,美麗同時也能友善環境。 (10/10HOPE提供)

【 L:a Bruket】

瑞典護膚品牌 L:a Bruket,今年首度推出 2 款生物纖維面膜,採用兼具高度安全性、生物相容性以及親膚性的椰子生物纖維製作,結合先進的乾式纖維製程確保成分純淨, 並可快速滲透成分,每片面膜含24ml高效精華,並以越橘、羅勒等植物來源的天然防腐劑取代化學物質,使用後,面膜可放置於盆栽或是堆肥中,100%可生物降解、不造成環境負擔。

L:a Bruket205 海藻精萃保濕澎彈面膜,添加含豐富礦物質的墨角藻精華萃取,結合玻尿酸 、多元木糖醇配方,特別推薦缺水乾燥肌膚;206海藻精萃勻亮緊緻面膜:關鍵成分為抗氧化作用的雪絨花,結合黃芪、白朮、柴胡根的活性根萃取,阿拉伯膠及墨角藻精華萃取增加肌膚彈性緊緻,推薦在意肌膚光澤或緊實度的人,皆為單片750元/4片盒裝 2,500元。
(10/10HOPE提供)

【THREE】

THREE從成立品牌以來,著眼於天然素材及日本國產原料,今年,THREE從「平衡系列」誕生片狀面膜新品項,以日本溫泉SPA為靈感,集結溫泉水及植物純露等,並選用有機棉為面膜紙質,99% 使用天然由來成分。

以往,嫘縈等面膜材質,為了撫平纖維細毛多數都會使用黏著劑,此次,「平衡SPA面膜」的紙質採用嚴選有機棉, 以水壓進行加工處理,以水的壓力平整棉花表面,而具生物可分解性也是一大特點。

另外,面膜中所含的「茶花萃取精華」,萃取自種植於廢耕地茶園的原料,「茶籽油」則是從掉落於茶園的茶籽,採用冷壓法萃取有用成分,積極活用未利用資源,與自然共存共鳴,所含的每個成分,皆為考量到環境選用永續性原料,也因此取得國際檢驗標準相當嚴格的「COSMOS有機認證」。

THREE平衡SPA面膜,16ml x 6片,2,400元。(東方美提供)

【童顏有機】

台灣天然有機保養品牌INNA organic「童顏有機」 ,推出全新「舒敏三重奏植萃隱形面膜」,首度採用台灣本土有機植萃成分,包括來自花蓮海域的海葡萄、南投茉香銀耳,以及能降低泛紅不適的冰島海洋甘菊三大成分,全系列無添加⼈⼯香精、酒精、精油與爭議性防腐劑,

天然海葡萄萃取含11種人體必需胺基酸、維⽣素B2、維生素E等,來⾃南投的茉香銀耳萃取,則為自帶茉莉花香的獨特菌種,可修護乾燥敏弱膚況。全新「舒敏三重奏系列」的研發與製造遵循品牌一直以來謹守的原則,獲得美國EWG健康友善及歐盟COSMOS天然/有機標準。

童顏有機舒敏三重奏植萃隱形面膜23ml,單片200元。(童顏有機提供)

【雪肌精御雅】

雪肌精御雅「極奧籽萃精華面膜」面膜材質採用日本和紙原料「楮」加工製成,楮樹為多年生植物,一年裡只能栽種一次,由手工一張一張取下其樹皮製成,不會乾枯每年都可採集,即使砍伐樹枝,其樹幹也會年年成長增厚,是友善地球環境的原料。

面膜所含精華液由8種植物種子油濃縮與抱水性油脂結合油脂微囊,另外添加水溶性保濕成分,透過油脂微囊與保濕成分的雙層作用下,使肌膚潤澤飽滿。

為讓面膜能緊密貼合臉部,面膜分成上、下兩個部分,三層構造的保水不織布,密著性高的「高附著層」中間夾心一層保水層,通過密集的極細纖維,精華液能充分浸透於保水層,敷臉時,能慢慢吸收至肌膚角質層,如海綿般飽滿吸附精華液。

雪肌精御雅極奧籽萃精華面膜,25ml x 6枚,2,160元。(高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