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不玩了!痛心民視沒長進 20年《大集合》交棒倒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胡瓜主持《綜藝大集合》20年,上月慶祝播出1000集時,61歲的他曾坦言已經玩不動了,建議讓浩角翔起、王仁甫及孫協志等中生代接班。他今(14)進棚錄影砲火更猛烈,手握4節目的他認為,電視台高層不願積極改革,也沒有任何建設性,只會檢討收視率,還稱昨天已向某節目請辭,也希望最快年底從《綜藝大集合》功成身退。

胡瓜今進棚錄《綜藝大集合》。(民視提供)

胡瓜在民視待了20年,一肩扛起收視率,但近年他有感體力受限,認為已可功成身退,由中生代接班,他表示,目前台內兩節目《綜藝大集合》、《台灣那麼旺》都想好如何交棒,只是此舉已在民視投下震撼彈。

胡瓜忍不住批評高層不願改革,他在民視遇到最大的問題就是溝通,更舉爆紅的《全明星運動會》為例,「這20年來的《大集合》,內容怎麼去跟《全明星》裡面的所有人的內容比,甚至我們道具都是很土法煉鋼在搭,我們要做改變,不是我自己一人能改變。」因此他提出加入新血,甚至他離開節目,改由中生代接班,但電視台不接受,也沒有任何作為,讓他一肚子苦。

胡瓜坦言,有些節目老闆只有逢年過節吃飯碰到,平時也不關心,只會每週檢討收視率,然而他們連節目都沒看,給不出建設性建議,「我問該怎麼改進,他們永遠只回希望收視再高一點,說不出所以然,我才發現他們根本沒看節目」,他撂下重話,「你們不投入就不要出意見,出了意見就請投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