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理想混蛋主唱當兵陷低潮 男友驚喜求婚

〔記者吳孟倫/專訪〕樂團「理想混蛋」主唱雞丁與男友交往4年,雖然才25歲,但兩人已有結婚的共識,更講好要「互相求婚」,而剛退伍的雞丁在當兵時就被對方搶先求婚,爸媽得知後還感動落淚,但身為主角的他卻沒有哭,開玩笑說:「我的眼淚在成功嶺用完了。」

雞丁與男友說好要互相求婚。(記者陳逸寬攝)

雞丁提到當兵新訓時自己無法適應環境,常在與男友講電話時哭,男友便決定給他一個驚喜,新訓結束那一天,雞丁的爸媽與男友來接他回家,他一進房間就看到布置好的花,男友也在一旁向他求婚。過一段時間後換雞丁將花束放在行李箱中,騙男友是演出服,男友還幫他一路拖回家,打開後才發現是求婚驚喜。

雞丁在當兵時被求婚。(翻攝自IG)

雞丁透露曾詢問男友要不要在演唱會上求婚,但男友個性較為低調,希望在只有兩個人的狀況下求婚。至於打算何時結婚,他表示目前還在規劃中,並甜蜜表示雙方家人都給予祝福,「我的家人覺得他很好,他的家人應該也覺得我不錯吧!」

雞丁推出個人EP《底片裡的夏卡爾》,收錄的4首歌都是以他的感情經歷為靈感,笑說:「有點像情史的回憶錄,反思以往的感情狀態,針對當下某一個瞬間的情緒,記錄成歌。」其中一首歌《習慣不習慣》描述他跟現任男友的感情,兩人談了兩年的「微」遠距離戀愛,雖然只是台北跟桃園的距離,但因各自工作繁忙,每週只能見面一次,對十分依賴彼此的他們來說是一大考驗。

雞丁推出個人作品,以過往感情經歷為靈感。(記者陳逸寬攝)

某一次兩人約會完要說再見時,雞丁對男友笑了一下,「比起很大力地說再見,我比較想要平平淡淡的,讓他安心去工作。」這樣的心情也讓他寫出此曲,男友安慰他遠距離的狀態終究會結束,總有一天可以一起生活,他則笑說:「還好我們現在滿幸福的!」

由於此次將過往的感情全盤托出,被問到男友是否會吃醋?雞丁坦言事前有先試探過男友的想法,幸好對方完全不介意,認為這都是重要的生命經驗,更說:「本來就是要寫這些,不然你也沒什麼東西可以寫。」

雞丁也感謝以往的感情經歷讓他變成更好的人,「每段感情都教會我一些事情,我現在的感情生活順遂,跟之前的感情經驗也有關,更清楚知道自己想要怎麼樣的生活。」提到自己以前會把情緒悶在心裡,「一個活結很好解開,但一直打就會變死結。」現在則學會直接說出來,兩人再一起解決問題。雞丁將在5月14、22日分別於台北Legacy及高雄LIVE WAREHOUSE開唱,購票洽iNDIEVOX售票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