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舊愛認愛謝欣穎 瑞莎追蹤IG狂讚速配

瑞莎(左)今獲得唐寶寶深深的擁抱,直呼相當感動。(唐氏症基金會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瑞莎今(13)出席唐氏症基金會活動,她和老公結婚多年,有個4歲可愛女兒,是幸福人妻,被問到昔日緋聞男友王柏傑認愛謝欣穎,她相當祝福,表示2人雖沒聯絡,但她有Follow王柏傑的IG,她說:「有過去的一切,才有現在美好的結果。」瑞莎也提到自己很久之前就曾經跟化妝師討論過如果王柏傑和謝欣穎能在一起,是非常適合的,她認為2人非常相配,希望他們可以一直好好的。

另外,瑞莎今與唐寶寶一同製作手工皂,透露剛來台灣時,曾發生因外型做宣傳遭拒的受挫經驗,期盼藉由自身經驗告訴這群孩子,只要堅持努力,總有一天會有好的成果。她也提到4歲的女兒現在是小大人,中文講的比她還好,還會調整她的中文口音,讓她又好氣又好笑。

至於將到來的母親節,她預告母女倆會穿漂亮衣服去喝下午茶,「女兒每年都會和老公一起準備卡片給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