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苗可麗爆《超級星期天》尋人內幕 張小燕私下為人曝光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華視舉辦50週年台慶活動,今(13)日邀請苗可麗、明金城出席,苗可麗透露女兒已經上大學,大方承認愛女交了男友一事,至於有無對女兒傳授「保護自己」的知識?苗可麗笑說:「有啦,雖然講起來很害羞,但有說你們現在還很小,不要急。」

《華視50週年台慶》開跑記者會;苗可麗(右)、明金城。(記者陳奕全攝)

苗可麗對女兒交友態度相當開放,她認為越是阻擋,女兒反倒會偷偷來,現在女兒還會傳兩人約會、親吻照到群組,她笑說:「有一張他們嘴巴碰在一起,我就說天啊!」但女兒解釋,是當時餐廳有活動,親吻就可以獲得免費食物。

苗可麗透露愛女已經交男友了。(記者陳奕全攝)

此外,苗可麗透露過去錄製《超級星期天》的尋人任務時,想要找國中的初戀男友,結果找到對方家,才知道男方在高中時就因為車禍過世,主持人張小燕認為播出對家屬是二次傷害,所以決定不要播出,也不要告知苗可麗,所以當時從布幕走出來的人是爸媽抱著自己的女兒。

苗可麗也說,小燕姊有交代工作人員說:「不要告訴可麗姊。」讓她相當暖心,表示:「我那一天蠻感動小燕姊,對很多事情的顧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