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睿知差點害死姊姊!誇張行徑全曝光…金材昱:她不正常

徐睿知(左)的誇張行徑一一曝光,差點害死同場演員金材昱。(圖翻攝自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徐睿知近日遭韓媒爆料,私下是公主病性格,在和前男友金正鉉交往時就是「控制狂」,更被韓國網友直批「精神病」。對此,她過往的發言一一被挖出,甚至曾在節目中自爆差點害死姊姊,和在拍攝電影時,因開車違規差點出嚴重車禍等誇張行徑。

徐睿知過去曾在節目中透露,差點害死姐姐。(圖翻攝自網路)

徐睿知過去曾在《認識的哥哥》節目中透露,小時候有次和家人出遊爬山,和姊姊邊猜拳邊下山,眼看對方差一步就要掉下懸崖,但她仍繼續猜拳,導致真的發生落下懸崖的事件,她還在崖邊問:「姊姊,妳死了嗎?」好在當時沒有發生憾事。對此,不少觀眾當時被她直率的言論所圈粉,如今,一番話卻讓網友們感到毛骨悚然。

另外,徐睿知曾和金材昱合作《另有他路》,電影中有幕場景是酒駕的戲份,她為了要更真實演出,甚至真的把車子開越過分隔線,沒想到對向剛好迎來一輛巴士,差點出事,嚇壞現場眾人。她表示當時真的差點死掉,不過她卻笑回「一想到導演跟金材昱也嚇了一大跳,我還覺得有點喜悅」,而當時坐在車上的金材昱,也坦言當時兩人還不太熟,但對方邊開車還邊笑著,直言「我想這人真的不太正常」。

過去的瘋狂行徑再被挖出,徐睿知的誇張行為,加上開玩笑的口吻訴說,被網友們直指性格太怪、太詭異,狂砲轟「她太可怕了」、「真的很瘋狂」,引發不少熱議。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