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正鉉的手碰不得!徐玄小心翼翼拿麥克風…舊影片曝光惹網友心疼

徐玄(左)3年前與金正鉉(右)合作拍攝戲劇《時間》,卻慘遭冷眼對待。(翻攝自이투데이)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離開女團少女時代的徐玄,成功從歌壇轉型演員,活躍於影視圈,3年前與《愛的迫降》人氣演員金正鉉合作拍攝戲劇《時間》,卻慘遭冷眼對待。根據劇組工作人員爆料,每當兩人肢體接觸後,男方就會拿出紙巾大力擦手,令徐玄飽受心靈折磨,傷心落淚好幾次。根據韓媒Dispatch今(12)日的報導,這一切竟然都是金正鉉當時的女友徐睿知在背後指使的結果,震驚大眾。

徐睿知(右2)與金正鉉(右1)一同出席記者會,親密勾手的模樣,引來網友嘲諷。(翻攝自Youtube/koreaherald)

隨著事件越演越烈,兩人過去採訪的舊影片再度被翻出,只見徐玄要從金正鉉的手中拿過麥克風,因為不敢觸碰到對方的手,動作非常緩慢且小心翼翼,連碰指尖都害怕的模樣,令粉絲看了相當心疼。此外,當時在記者會上,金正鉉在眾目睽睽下直接拒絕讓徐玄勾手,讓她相當尷尬。

過去金正鉉對徐玄種種態度不佳的黑歷史再次浮上檯面,引來網友直呼心疼,紛紛表示:「我看了都難受」、「徐玄當時該有多委屈」、「看了就生氣」、「心疼我們徐玄」、「徐玄好可憐」。另外,反觀2018年徐睿知在電影記者會上親密勾著金正鉉手臂的影片,引來網友嘲諷「看來當時勾手友被允許喔」。

via GIPH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