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越綏薑是老的辣 《恁祖媽來啊!》狂吸20萬粉絲

黃越綏個性大剌剌,擁有一批死忠粉絲。(翻攝自黃越綏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兩性專家黃越綏近來在自媒體Podcast主持《恁祖媽來啊!》,節目甫推出3個月,吸引聽眾近20萬人,讓黃越綏欣喜若狂。

《恁祖媽來啊!》狂吸20萬人關注,黃越綏開心之餘,也關心近日新聞報導某銀行的女行員為了爭取結婚可以申請8天婚假,竟跟同一對象在37天內向戶政事務所辦理了4次結婚3次離婚的申請,但銀行只同意給予一次的婚假,引發了女行員的不滿而向勞工局申訴,結果銀行被罰款2萬元。

黃越綏認為,自由民主的社會人權至上,爭取自己在職場的勞工權益本無可厚非,但若為了滿足己慾,而投機取巧且浪費社會資源則未免有失職業道德,何況婚姻雖然是個人行為但也不能太違背常理。

她建議政府可以參考西方的離婚制度,「一般要先分居12個月後才可以到法院提出離婚申請,而申請後還要保留90天的期限,讓雙方冷靜或另一方有再提出反駁的機會,如果對方無異議則離婚才生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