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資深男星今傳癌逝!《楚留香》「中原一點紅」享壽77歲

港星黃樹棠演技精湛,今傳癌逝。(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曾演出港劇《楚留香》的香港77歲資深男星黃樹棠上個月因肺癌再度住院,日前更傳出病危,他擔任配音員的兒子黃榮璋今凌晨在臉書PO文向父親道別,並表示:「你放心離去吧。」公布父親死訊。

黃樹棠曾演出不少經典港劇,包括在《楚留香》飾演「中原一點紅」、《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系列中飾演「求叔」何應求,還有《網中人》、《千王之王》等劇。他3年前罹患大腸癌第二期,接受手術治療已逐漸康復,上一次公開露面,是去年2月香港動作特技演員公會新春團拜,當天他還獲頒「傑出貢獻獎」。

黃樹棠之子黃榮璋今在臉書PO文向父親道別。(翻攝自臉書)

黃榮璋先前也在臉書表示:「2005年癌症帶走我媽,而癌症又折磨我爸,在醫院危險中,希望集氣,求平安。」今凌晨則寫道:「我最愛最尊敬的爸爸,沒有痛苦,安靜安祥的離去了。」並感性表示「我慶幸可以陪您行走最後的一段路,我慶幸我可以有機會孝順您服侍您,我慶幸我可以在您強壯臂彎下成長,多謝您。爸爸,我愛您,我會乖,我會照顧好自己,您放心離去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