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虐成絕美黑天鵝!艾薇激動痛喊:我做到了

艾薇拍攝新歌MV,展現芭蕾舞才藝。(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最狂新人」艾薇在新歌《絕美》MV裡化身黑天鵝,她時隔3年穿上芭蕾舞鞋,一開始有些生疏,加上平時芭蕾舞比賽都要經過一個半小時的暖身,MV拍攝時僅有10分鐘要喚醒肌肉的記憶,艾薇表示,「我從小學芭蕾很多年,我真的很想表現到超過滿分的150分給大家看。」

艾薇拍攝新歌MV,展現芭蕾舞才藝。(環球提供)

向來追求完美的艾薇,給足自己壓力,拍攝現場不停向導演要求再跳一次,數次跌倒後仍是馬上站起來,用開朗的笑容向眾人表示「沒問題」,原本工作人員一直安慰她,沒有做到超乎標準的完美也沒關係,但最後艾薇終於做到了,當導演滿意收工,她才激動大喊:「我做到了。」透露腳已經痛到腫起來,不想影響進度的她,還是堅持忍到最後。

艾薇足蹬高跟鞋,挑戰韻律球。(環球提供)

此外,艾薇也首次嘗試了超大韻律球,腳上要踩著12公分高的鞋子,但畢竟不是自己熟悉的東西,太大力會整個人飛出去、太小力又會卡關在球上,力量控制要得宜,必須拿捏到剛剛好才能做出完美的動作。

艾薇在這首歌展現出超強唱功,首張個人專輯《I》將在16日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