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贈票)耗時9年取材真人真事 《藥命交錯》揭醫界毒梟真面目

影帝蓋瑞歐德曼在《藥命交錯》中飾演醫學教授,因藥物問題槓上大藥廠。(甲上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緝毒動作大片《藥命交錯》由真人真事震撼改編,鬼才導演尼可拉斯傑瑞奇身兼編劇、導演與演員三職,集結奧斯卡影帝蓋瑞歐德曼、《紳士密令》艾米漢默、《蟻人與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德古拉:永咒傳奇》路克伊凡斯、《玩命關頭》系列蜜雪兒羅莉葛茲等金牌卡司同台飆戲。導演尼可拉斯傑瑞奇與臥底警探、記者聯手調查,從藥廠執行長、實驗室科學家至藥品工廠、販售商家、毒品走私販等真實經歷,費時9年撕開白色巨塔背後,救命良藥成醫藥毒梟的新型態毒品危機。

《藥命交錯》劇照。(甲上提供)

劇情敘述美國平均每天有近150人因成癮性止痛藥物過量死亡,藥物氾濫更造成每年785億美金的經濟負擔,成為新型態的毒品危機!美國緝毒局警探傑克(艾米漢默 飾)臥底在販毒組織中,企圖將一樁毒品走私行動一網打盡,因此他鋌而走險接近了販毒首腦老木,而剛戒掉毒癮的媽媽克萊兒(伊凡潔琳莉莉 飾) 意外發現她的兒子是因為捲入老木的毒品走私而慘遭殺害,讓克萊兒下定決心要讓他們付出慘痛的代價。與此同時,大學教授泰隆(蓋瑞歐德曼 飾)在藥物研究中發現了號稱不會上癮的新型止痛藥,一旦用藥時間拉長,成癮程度是一般止痛藥的三倍,牽扯數十億美元利益的「藥命危機」就此展開。

電影將於4月21日全台上映。自由時報娛樂頻道將送出《藥命交錯》五日交換券,詳情請見自由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