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迪麗熱巴哭到不行 男主角卻爆:她快樂建立我痛苦上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迪麗熱巴主演的古裝戲《長歌行》正熱播,近來本人也親自追劇,一場阿竇(馮俊傑飾)為救師父李長歌(迪麗熱巴飾)而亡的情節,讓她看了再次落淚,並透露這是她看劇本時最先觸動到內心的場次,尤其師徒二人跪著訣別的那一段話,導演讓他們自由發揮,迪麗熱巴當場演技大爆發,即使導演已喊卡,她仍陷在情緒中哭到無法自拔,也令觀眾的心都跟著揪起來。

迪麗熱巴劇中與徒弟阿竇訣別的哭戲,演技大爆發。(WeTV海外站提供)

迪麗熱巴和吳磊從惺惺相惜,變成拔箭相對的敵人,原本的大唐郡主淪為俘虜,虐心情節一波接一波,戲外網友等不及,頻頻敲碗兩人合體,因此迪麗熱巴和吳磊也受邀開直播,重現李長歌為阿詩勒隼包紮畫面,只是畫風一轉,變成吳磊矇眼為迪麗熱巴綁蝴蝶結,沒想到他挑戰一次OK,自豪自己就是「蝴蝶結大師」。

迪麗熱巴(右)與吳磊演出《長歌行》。(WeTV海外站提供)

兩人談到拍戲趣事,爆料「迪麗熱巴的快樂是建立在吳磊的痛苦之上」,其中他們拔箭對射的畫面,因拍攝當天天氣太熱了,偏偏迪麗熱巴站了個好位置,不管怎麼換位拍都能避過太陽,但吳磊就慘了,一身厚重長毛盔甲穿上身,還頂著躲不掉的大太陽拍攝,面具下的他早就滿臉通紅、熱到快中暑,他苦笑表示,這樣剛好幫助他堆疊出阿隼的情感,因為當下要舉弓射李長歌時,心裡真的滿是煎熬。該劇於WeTV全網首播,每週一二三晚間8點更新兩集,會員搶先看六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