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帥氣逼人!帝舵Black Bay刷新腕錶顏值新高

帝舵Black Bay Chrono腕錶配備45分鐘計時盤,日曆窗設於6點鐘位置。(Tudor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2021年日內瓦高級鐘錶展「鐘錶與奇蹟」(Watches & Wonders 2021)線上開展,帝舵(Tudor)共發表五款新錶,分別為Black Bay Chrono、Black Bay Fifty-Eight 18K、Black Bay Fifty-Eight 925、Black Bay 41/36/32及1926系列腕錶,同時在台舉辦鑑賞會,Black Bay系列無疑再成最大焦點。

帝舵新款Black Bay Chrono精鋼款腕錶提供兩種錶面設計。(Tudor提供)

帝舵Black Bay Chrono腕錶配備的黑色織紋錶帶由法國150年老字號Julien Faure公司製作,採用19世紀提花織機編織而成。(Tudor提供)

為紀念首款帝舵計時腕錶面世50週年,以時下最夯的「熊貓盤」與「反熊貓」設計新款Black Bay Chrono精鋼腕錶,彰顯運動型計時腕錶的純粹傳統。

帝舵Black Bay Fifty-Eight 925腕錶是品牌首度選用925銀材質的潛水腕錶,此合金的特殊成分乃商業機密,長期使用也不會發生外觀變化。(Tudor提供)

帝舵Black Bay Fifty-Eight 18K腕錶選用18K黃金材質並經全磨砂啞面處理,是帝舵潛水腕錶首創之舉。(Tudor提供)

新款Black Bay Fifty-Eight也是一亮相就引來連連讚聲,分別使用18K黃金與925銀打造,皆是首次選用的錶殼材質並配備透明錶殼底蓋的帝舵潛水腕錶,迷人色澤前所未見,被視為小巧型腕錶與復古錶款愛好者的心儀之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