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婆婆鍾欣凌開口 方宥心秒變姐姐

2021/04/08 19:27

《結婚!結昏?辦桌》男女主角,王為飾新郎,方宥心飾新娘。(記者凌美雪攝)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繼蟬聯2年台灣原創音樂劇票房冠軍的《再會吧 北投》之後,綠光劇團再推出《結婚!結昏?辦桌》音樂劇,集結林美秀、陳竹昇、楊麗音、柯一正、王琄、鍾欣凌等劇場戲精,加上能唱善跳的音樂劇偶像搭檔方宥心與王為,堪稱超華麗卡司組合。

《結婚!結昏?辦桌》集結劇場華麗卡司,編劇導羅北安(左1)與林美秀(舞者後方左4起)、陳竹昇、楊麗音、謝銘祐、方宥心、王為、舞者、柯一正、王琄、鍾欣凌謝幕大合照。(記者凌美雪攝)

《結婚!結昏?辦桌》於24年前的90年代造成劇場界轟動,堪稱台灣音樂劇拓荒之作,此次為第4次重啟巡演,比照《再會吧 北投》升級製作,從編曲、舞蹈、服裝到布景都讓人耳目一新。尤其在《北投》初試啼聲就大獲好評的方宥心,此次擺脫悲情飾演新嫁娘,與新郎王為在舞台上又唱又跳,「我愛你」、「什麼時候?」、「第一次見到你!」不只甜蜜俏皮,唱功也直追百老匯水準。

金馬影帝陳竹昇與金鐘影后林美秀搭檔演出綜藝團夫妻。(記者凌美雪攝)

但遇上「國民婆婆」鍾欣凌來演自己的「妹妹」,方宥心坦言有點擔心,結果,綠光4次《辦桌》共演了24年妹妹的鍾欣凌,竟一開口就讓方宥心感覺自己是「姐姐」,直呼讚嘆又佩服。

巡演首站,4月9日至18日在台北城市舞台演出。之後巡演台北、台中、高雄,詳詢兩廳院售票系統 https://www.opentix.life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