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omeo挨打向昆凌投訴! 小周周「回一句話」周杰倫笑翻

日前,昆凌在IG限時動態分享家中趣事,當時,小小周講出一句話,讓周杰倫秒笑翻。(翻攝自IG @hannah_quinlivan)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昆凌與周杰倫婚後迎來一對兒女,生活幸福甜蜜,夫妻倆時常透過IG分享家中發生有趣的故事。日前,昆凌透過IG限時動態表示,姊弟倆在玩枕頭大戰時,Romeo偷跑來告狀,兩人的逗趣對話讓夫妻倆笑翻。

對於姐弟倆的逗趣互動,昆凌無奈之餘也覺得非常好笑。(翻攝自IG @hannah_quinlivan)

日前,昆凌在IG限時動態表示,姐弟倆某天晚上在玩枕頭大戰,不久,Romeo偷向媽媽告狀,「媽媽,姊姊打到我!」沒想到小周周急回,「枕頭大戰就是要打到啊。」

對於姐弟倆有趣的互動,昆凌無奈地在限時動態中附上無奈的表情符號,並寫下,「弟弟再次被KO」同時標註周杰倫。而周杰倫見狀也轉PO此則限時動態,並打上多個大笑表情符號,與昆凌的反應完全不同,相當逗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