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報你知》白癜風難治癒 馮小剛皮膚白皙有原因

女星藍盈瑩去年11月曬出為藝人韓庚慶生合照,馮小剛(紅圈處)意外入鏡,當時他臉色已有慘白跡象。(翻攝自藍盈瑩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63歲中國知名導演馮小剛曾以電影《老炮兒》登上金馬影帝,多年來罹患白癜風,隨著病情越來越嚴重,且因無法根治,他已宣布放棄治療。據調查,該病雖不影響健康,但難治癒。

白癜風(Vitiligo)也稱白斑、白蝕,是慢性皮膚症狀,特徵是皮膚部位因為色素脫失而出現斑痕;斑痕多半是白色,且有不規則邊緣,而該部位皮膚也會變成白色,口鼻的內部也會受影響,多半身體二側都會出現。

醫界分析,白癜風雖不影響健康,但非常難治癒,尤其隨著年齡增長,會不斷擴大,只能調節飲食、保持良好的心態來控制病情。馮小剛近日被目擊在一家火鍋店吃飯,因皮膚非常白,再度引發議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