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慘淪工具人!動力火車揭前世情人謊言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動力火車去年11月推出數位雙A面單曲大獲好評,再推出睽違5年的全新專輯《都是因為愛》,首波主打《我很好騙》用他們高亢而真誠的歌聲,唱出男人因為忠厚老實屢愛屢慘敗的苦澀心聲。《我很好騙》4月9日在各大數位平台上架。

動力火車自嘲與周蕙的手合體堪稱「黑白配」。(華研國際提供)

《我很好騙》歌名破題點出不擅追逐感情的「情剩」男女,陷入盲目的愚愛一再淪為工具人的狀態。問及是否曾覺得「我很好騙」?顏志琳自豪說:「女兒們很喜歡騙我說考試考得不好,一看成績單才發現其實考了高分。」他被騙的心甘情願。

周蕙(中)擔任動力火車新專輯主視覺照手模。(華研國際提供)

專輯視覺跳脫以往剛硬的調性,以女性雙手遮住他們的雙眼及臉部來呈現歌曲的意境,也象徵人在戀愛中柔軟的一面。有趣的是「手模」是動力火車的同門師妹周蕙,她坦言,拍攝前一天特地進廠做了手部保養,而任她的雙手在臉上游移挪動,尤秋興說:「周蕙的手真的很嫩,只是有一點冰冰的。」

《我很好騙》MV分上下兩集於4月6、7日上架,讓觀眾像追劇般觀賞,並邀大家看完後投票選出結局的走向,從4月7日至12日都能上網投票,最後由上下兩集加上觀眾票選出的結局,整支MV才算有終極完整版,非常「厚工」。動力火車表示,他們非常期待歌迷的票選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