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出軌》吳姓網紅造假捐款300萬遭砲轟!IG「全黑照片」道歉了

吳男表示已將IG、臉書關閉,被抓包的捐款收據也已銷毀。(記者丁偉杰攝/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鐵408次太魯閣號2日發生出軌意外,造成多人傷死,各界紛紛捐款、捐物資或提供服務,來協助救災人員及罹難者家屬。而一名擁有1.4萬追蹤的吳姓網紅,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秀出表示捐款150萬元,不過卻被網友抓包是造假,他也在今(6日)當面為自己的行為向大眾道歉。隨後,原本數十篇的貼文通通消失,他貼出一張「全黑照片」及聲明,再次道歉。

吳姓網紅4日晚間貼出捐款文,直到隔日看到新聞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隨即,將公開帳號轉設為私人,並將文章刪除。他表示「只是好意要幫忙,並不知道牽扯到法律」,也強調針對此事感到非常懊悔,已經深刻反省,對於造成的風波,再次跟社會大眾致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