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花遭酸民逼死 判決結果出爐日網友激憤

木村花遭網路霸凌。(翻攝自木村花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摔角選手木村花因參加實境節目《雙層公寓》而爆紅,她自3月在節目亮相後,網路上出現超過300則惡意誹謗的言論,於2020年5月23日在家中輕生,得年22歲,事後節目無限期停播,經警方調查後,找出一名曾在她社群留言的大阪男子,遭檢方起訴,近日開罰結果出爐,引起日本網友公憤。

侮辱木村花的男子開罰結果出爐,引起日本網友憤怒。(翻攝自木村花IG)

根據日媒報導,該名20多歲大阪男子曾在網路上匿名留言侮辱木村花,留言內容包含「妳沒有活著的價值」、「何時要去死」等被認定為有意圖霸凌的訊息,該名男子在木村花輕生後才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曾發訊息向她家人道歉。然而近日刑事判決結果出爐,需繳交9000日圓(約新台幣2340元)的罰金,金額極低讓人直呼無法接受。

在木村花輕生後,輿論掀起了相關修法討論,在日本公然侮辱罪最高可判29天拘役或罰金1萬日圓(約新台幣2600元),許多網友認為這一判決過於寬容,影響並不大,而且為今後的事件樹立了一個薄弱的先例,也有網友指出,從輕處罰能會導致類似問題持續存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