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出軌》捐贈收據換「福利照」 JKF女郎:這是我的生日願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義祥工業社吊卡車2日滑落邊坡,導致台鐵太魯閣號出軌,造成嚴重死傷,衛福部今(4)日公布「0402台鐵太魯閣號事故」捐款管道,即日起至4月30日止接受民眾捐款。JKF女郎苡琍今透過臉書表示,為了協助賑災,她決定只要有人捐贈金錢或物資,她就送「福利照」一張,不限次數,希望大家一起做愛心。

苡琍表示,只要有人捐贈金錢或物資,她就送「福利照」一張。(翻攝自「苡琍 - Hana」臉書)

苡琍發文說道,雖然11日才是她的生日,但她要提早許願,舉凡有捐增金錢或物資的網友,都可以拿「捐贈證明」跟她換「福利照」一張,不限次數,「捐幾次給幾張」,給到她說「抱歉我沒照片為止」,希望大家不要帶著一次捐2、3塊(衛福部代收捐款金額最低為100元),分好幾次捐的心態來換照。

苡琍說,花蓮的事件讓她難過了好一陣子,她能力有限,只希望這樣做能幫助他們,「台灣人應該要互相幫忙的時候到了」;她也提到物資捐贈的收據或是物流單也能換福利照,條件門檻很低,歡迎大家用愛心換福利。

「苡琍 - Hana」臉書專頁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