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棉花糖隔8年合體開唱 聖哲爆哭藏洋蔥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棉花糖休團8年後合體,今(4)在Legacy舉辦「環島旅人計劃 拾週年復刻場」,團長聖哲因感冒喉嚨狀況不佳,為了帶來完美演出,特地跟醫生請求較強效的藥,也注射能加快喉嚨消腫的針。主唱「小球」莊鵑瑛則感謝聖哲總是能創作出讓大家琅琅上口的歌曲。

棉花糖合體開唱,小球(左)、聖哲。(記者王文麟攝)

問及相隔8年合體的原因,他們表示今年剛好是環島旅人計劃十周年,加上2019年時,其中一位小提琴手成員離世,兩人有感人生無常,更應該即時行樂。此外,有位歌迷先前生病,歌迷的媽媽說他聽到棉花糖的歌特別有反應,因此有拿票去給他,為他加油打氣,目前歌迷已脫離險境正在復健,讓這次合體格外有意義。

棉花糖休團8年後合體,今在Legacy舉辦「環島旅人計劃 拾週年復刻場」。(記者王文麟攝)

他們演唱了《馬戲團公約》、《再見王子》等經典歌曲,唱《我們跳舞吧》前,聖哲分享這首歌背後的故事,他透露當年寫出這首歌後,他很開心的給哥哥聽,那時哥哥生病住院,他問哥哥要不要把這首歌跟另外一首歌做成EP,哥哥說好,可惜哥哥後來不幸離開,「不知道他會不會喜歡我完成的東西,今天是我哥生日,祝我哥生日快樂。」

棉花糖首唱新歌,以及兩首尚未曝光的歌曲。(記者王文麟攝)

棉花糖除了首唱新歌,也唱了兩首尚未曝光的歌曲,讓粉絲驚喜不已,好友蘇打綠家凱、王大文、Lara、柯泯薰等人都到場力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