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化身獵豹撲倒粉絲!梓梓露「酥胸嫩肚」大跳辣舞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梓梓」董梓甯常在IG分享自己火辣熱舞的影片,昨(2)日,她po出翻跳韓國女團MAMAMOO《AYA》歌曲的影片,只見她身穿性感豹紋裝,胸前若隱若現的黑溝,讓網友目不轉睛,直呼:「我願意每天當妳的獵物。」

「梓梓」董梓甯。(翻攝自IG @t40533)

梓梓昨日在IG透露將推出新的翻跳影片,寫下:「今天晚上......我是要撲倒妳的獵豹,不是平常的乖貓,新影片真的很野,記得去看。」

梓梓身穿低胸豹紋裝,若隱若現的黑溝讓網友目不轉睛(翻攝自IG @t40533)

隨後,梓梓曬出多張火辣熱舞照,只見她身穿低胸豹紋裝,美胸、嫩肚全露出,她透露,影片中還會出現另外3位厲害女神,美尻、美腿、美胸、顏值通通都有。

梓梓秀出酥胸嫩肚。(翻攝自IG @t40533)

影片中梓梓與其他成員身穿豹紋裝,看起來非常有架勢,4個人站在一排,相當吸睛,網友紛紛表示:「這獵豹真的太辣了」、「快點撲倒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