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愛馬仕姊生日 老公「買整間專櫃」當禮物!

日本知名貴婦神田宇乃,上月迎來生日,沒想到老公直接買下愛馬仕整間店的商品送給她,讓她又驚又喜。(翻攝自IG @unokandaofficial)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演員兼時尚設計師神田宇乃為日本知名貴婦,上月28日,老公西村拓郎為了慶祝她的生日,特地帶她去逛愛馬仕,沒想到,當她決定好自己要入手的商品時,店員卻跟她說,「店內商品已全部結帳」讓她又驚又喜。

神田宇乃平時除了喜愛在社群炫富外,自已也會拍攝許多精品、服飾影片,先前她甚至搭直升機帶女兒上小提琴課,各種炫富行為讓她遭到網友撻伐,不過她絲毫不受影響,依舊與網友分享她的貴婦生活。

上月28日為神田宇乃的生日,老公直接包下愛馬仕全店商品,甚至還帶她去高檔餐廳慶生用餐,老公此舉令她相當感動,她也說,生日那天只知道出門時間,沒想到上車後,就被帶到銀座愛馬仕總店,最後才發現這是老公與女兒給的驚喜。

對此,神田宇乃非常感謝老公的用心,她認為這些愛馬仕產品都包含老公對她的各種心意,讓她相當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