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戀夏500日》柔伊捲衣袖放閃男友 打情罵俏報恩閨密

柔伊黛絲香奈在《 房產兄弟:A咖報恩計畫》和男友強納森狂放閃。(TLC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好萊塢A咖巨星在TLC《房產兄弟:A咖報恩計畫》對改變他們人生的恩人表達深切謝意,送上暖心的房屋翻新工程。此次包括《戀夏500 日》女神柔伊黛絲香奈、賈斯汀哈特雷、愛莉森珍妮等大咖,和「房產兄弟」朱魯和強納森討論,共同構思設計充滿巧思的客製化空間。

柔伊以在銀幕上扮演甜美風趣的角色而聞名,現實中她同時也是房產兄弟強納森的女友,平時就愛在社群平台放閃。此次柔伊要報恩的對象,是她從五歲就認識的閨密好友莎拉。她們從幼稚園就開始形影不離,一起過所有重要的節日,比起好友,她們更像姊妹。

為了讓熱愛下廚的莎拉有個完美廚房,本來不喜歡施工噪音和勞力活的柔伊,不只親手打掉牆壁,安裝中島等,幾乎從頭到尾親手參與了莎拉家的每一個改造工程,也意外發現她和男友強納森品味一致,會因為一起完成了某個角落而相視開心大笑。柔伊捲起衣袖一邊和男友打情罵俏,強納森也認為這次房屋改造也是交往以來,他們倆做過最浪漫的事了。

柔伊黛絲香奈(左)在《房產兄弟:A咖報恩計畫》報恩閨密莎拉。(TLC提供)

曾獲7座艾美獎及1座奧斯卡獎的影后愛莉森珍妮要報答的對象,則是為她工作了20年的助理伊拉娜,愛莉森在幾年前失去了弟弟,接著伊拉娜的姊妹也因為癌症離世,兩人一起走過經痛失親人的人生起伏,對愛莉森來說伊拉娜不只是助理而是家人。愛莉森委託房產兄弟改造的是伊拉娜的廚房,伊拉娜常在她的小廚房幫愛莉森辦過許多派對,所以愛莉森開玩笑的說,「我總是在這裡派對,所以,這次的改造其實是為了我自己。」

房產兄弟提出了大膽的設計計畫,將客廳和廚房交換,設置開放的美酒主題牆,透視壁爐等。愛莉森在拆除房屋時,身著鮮紅色的晚禮服搭配工作靴,手揮大錘大展身手、十分舒壓;經過巧手改造的格局變得明亮開放,視野也變得開闊,伊拉娜的新廚房除了能滿足宴客時的各種需求,同時也具備每日居家生活的功能性,屋裡老舊的裝飾經過整理後也能煥然一新。《房產兄弟 : A咖報恩計畫》將於4月5日起每週一晚間9點於TLC旅遊生活頻道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