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作家帥氣肖像屢遭盜用 3點聲明一次說清楚

呂如中前陣子環島流浪獲大批網友共鳴喊讚。(翻攝自呂如中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知名作家呂如中外型挺拔帥氣,近來屢傳遭有心人士惡意盜用其肖像,令他不堪其擾,也曾跳出來提醒盜用者竟被反嗆,至今仍無法阻止此一亂象,今(1)日雖是愚人節,呂如中嚴肅透過臉書,表態個人立場。

呂如中對外宣布個人立場如下:

1.大家交友或看到我照片的網站多詢問多小心,要靠智慧及冷靜判斷身邊所有訊息的真假;萬一上當了,不好意思,你得自己承擔責任。

2.除非你有什麼方法是真正有效扼止詐騙請私訊我,不然也請跟我一樣「不回應也別留言表示意見」,最好的回應就是「忽視」,把他們當透明人,「因你無效方式的回應只會帶來對方更多嘲弄,我刪不甚刪。」

3.近日想私訊我交友或留奇怪文字的,我先致歉,我都會封鎖且不解釋,還請諒解。

關於肖像遭有心人士惡意盜用,呂如中強調,人生有那麼多有意義的事該開心和關心,「就讓詐騙者繼續浪費生命,我得忙著把握有限光陰做想做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